Wing kwok

阿松為主,主食長兄,材木,色松,水陸,主推おそ松,カラ松。

長兄松(微色松):草莓,藍莓與奶油

R-15注意

Wing 的視角

某一天,在松野家

Wing「啊!!!我放在冰箱的草莓藍莓奶油蛋糕不見了!誰食了?」

おそ「⋯⋯」

カラ 「Not me」

チョロ 「沒有看見你的蛋糕!」

十四「嗯⋯⋯」

トド「不知道⋯⋯」

Wing「嗯⋯⋯少了一位⋯⋯一松跑到哪?」

 一 「我在⋯⋯真好吃😋」(嘴邊有奶油)

Wing「你⋯⋯剛剛吃了些什麼?」

一 「啊,冰箱有一件草莓藍莓奶油蛋糕⋯⋯超好吃!」

Wing「原來⋯⋯是你!!那是我的蛋糕!」

一 「啊,那件蛋糕是你的?」

Wing「對!這是我買的,你為什麼吃了。」

一 「想吃一些甜東西,而且這是一件普通的奶油蛋糕而已!」

Wing「普通的奶油蛋糕?這件蛋糕十分貴的!」

一 「哎呀,我都吃了,怎樣還給你?要我吐出來嗎?」

Wing「不要!」

一 「不要就好,我可以省一口氣,要不下次寫名字吧!以防我們偷吃你的蛋糕!哈哈!」

Wing「⋯⋯💢」

真的十分氣人,看一松那個嘲諷的笑容真的十分不爽,我一定會報仇的!不過要如何報仇好了……


下午

我坐在客廳中,拿著平板電腦寫作及看著自己的文章,突然有人抱著我⋯⋯原來是カラ醬

カラ「Wing醬,救我!」

Wing「發生什麼事?」

カラ「⋯⋯」

一「來⋯⋯臭松,等著我被我⋯⋯啊!!」(被Wing打腹部)

Wing「喂!麻煩你不要欺負你二哥吧!」

一「痛⋯⋯跟トト子打人力度有得拼⋯⋯」

Wing「又不是十分用力,很痛嗎?」

一「不管了,快點把臭松給我吧!」

Wing「⋯⋯」(從自己的口袋拿出自已的刀)

一「對不起⋯⋯」(用手遮自己的腹部和下體)

Wing(微笑)

看來,我找到方法可以報復一松醬了⋯⋯雖然對不起你了!カラ醬了⋯⋯


幾天後⋯⋯

カラ松的視角

今天Wing醬又來我家作客了,而且帶來一些新鮮的水果!例如是草莓,藍莓,葡萄⋯⋯而我們品嚐水果也有不同的食法。我比較喜歡水果配著蜂蜜,而Wing醬比較喜歡配著奶油吃。而她現在準備把奶油打發好,於是便下樓到廚房打發再一起談天⋯於是我打算吃一點先。這些水果真的十分新鮮。例如是草莓,而且味道也十分適中!酸和甜剛剛達到一個平衡。我沾了一些蜂蜜,真的十分好吃!好吃到⋯我未能發現有人進來⋯⋯


一松視角

剛剛溜完貓,剛回到家便看到了Wing醬使用我家的廚房⋯⋯好像⋯⋯正在打發一些東西。應該是奶油吧,六分起已經很好了!即是說,如果Wing在這⋯⋯即是臭松在此!趁機在那個混蛋長男和那個カラ松girl發現我之前吃了臭松!

⋯⋯⋯

果然在房間啊!我在門外看著他⋯⋯夭壽啊,正經吃不行嗎?倚靠著沙發,身著背心和短褲。吃著草莓沾著蜂蜜!那些蜂蜜已有數滴在胸前,真的十分色情⋯⋯不行⋯⋯我那已經⋯⋯我已經到了極限!我打開門悄悄地從後撲到他

カラ「啊!!!」

一「臭松⋯哥哥」

カラ「一⋯⋯一松」

一「臭松哥哥⋯⋯」

カラ「⋯⋯」

一(把一些蜂蜜塗在嘴上,然後強吻カラ松)

カラ「嗯⋯⋯嗯」

一(這嘴唇真的十分柔軟)

カラ「嗯」(救我⋯⋯)

Wing「カラ醬!」(手上拿着奶油裱花棒)

一「糟了⋯⋯」(立即跑入櫃中)

カラ「⋯⋯」(躺在地下)

Wing「カラ醬!哇!你沒有事吧!」(拿紙巾抹カラ的臉)

カラ「沒事沒事⋯⋯」

Wing「這樣啊!」

カラ「這是裱花棒啊!內裏有剛剛打發的奶油嗎?」

Wing「嗯!」

快點說完吧⋯⋯可惡,Wing醬你阻我品嘗我的カラ松啊!

Wing「想飲東西嗎?」

カラ「嗯⋯⋯熱牛奶⋯⋯熱牛奶暖一暖胃」

Wing「好,但你家冰箱好像沒有牛奶了」

カラ「那你去買吧,我等你!」

Wing「嗯,那我放低裱花棒,你慢慢!」

カラ「嗯!」

太好了,Wing醬離開了!那我可以⋯⋯

おそ「 Wing醬!」

Wing「おそ松!怎麼啦」

可惡,為什麼おそ松這個時候回來?不是去打小鋼珠嗎?

Wing「不是去打小鋼珠嗎?為什麼那麼早回來?」

おそ「哎呀,衹有千元很快就輸完了!」

Wing「呵呵……」

衹有千元就不要去玩啊!!!

おそ「和カラ談天嗎?」

Wing「嗯」(寫一些東西在手機上)

おそ「怎麼啦?」

Wing手機(カラ醬好像被一松強吻了⋯⋯可以幫我看看嗎?)

おそ「這樣啊!當然可以!」

Wing「謝謝你!我速去速回!」手機(順便幫我報復一松醬!)

おそ「啊,是指那件事⋯沒問題!」

事⋯⋯究竟是什麼事?

おそ(打開門)

おそ「カラ醬!」(抱著カラ松)

カラ「おそ松!」(坐在おそ松的大腿上)

可惡,我也想讓臭松坐我大腿!

おそ「沒事吧!」

カラ「沒有⋯⋯」

おそ「那就好!」

可惡,走了一個Wing,又來了一個混蛋長男!

カラ「要一起吃水果嗎?」

おそ「十分樂意!」

カラ(把草莓沾一些蜂蜜和一些奶油,餵到おそ松的口中)

おそ(品嚐草莓)

カラ「怎樣?」(臉紅)

おそ「很甜啊!」

カラ「這就好!」

我也想這樣被人餵啊!!!

おそ「要我餵你嗎?」

カラ「嗯!」

おそ「那你先躺在地板上」

カラ「嗯!」

躺在地板上,這個長男到底在想什麼?

おそ(把少許奶油和蜂蜜塗在カラ的嘴上,然後把藍莓放入口」

カラ「?」

おそ(吻カラ松的嘴唇)

カラ「嗯⋯⋯」

おそ(哎喲,這唇真柔軟)

カラ「お⋯⋯そ⋯⋯松」(把手環在おそ松的頸上)

おそ「嗯⋯⋯」

天啊⋯⋯為什麼我剛剛沒有這樣做?

カラ「啊⋯⋯」

おそ「怎麼啦,好吃嗎?」

カラ「嗯!超級好食」

啊,為什麼我要虐待自己啊!想出去又怕撞破,在櫃內看或聽他們便虐侍自己!誰來救救我?

  

中間一段為不可描述的事,我會想方法讓大家可以看到那段的........

  

救命啊!我眼睜睜看着カラ被吃了!  

おそ「愛你😘」

カラ「我也愛你!」


同一時間

Wing的視角

在超市選牛奶時剛好遇到松代女士和チョロ松,他們買了很多的東西,我們邊走邊談笑地回松野家,趁他們收拾東西的時候上去找おそ和カラ。

Wing「おそ松,カラ醬!」(門外)

おそ「啊!Wing醬!」

カラ「哈⋯⋯」(無力)

おそ「カラ醬,沒有事嗎?」

Wing「カラ醬,你沒有事嗎?」

カラ「我⋯⋯沒有事!」

Wing「那就好!松代女士和チョロ松回來了,快點收拾一下吧!」

おそ「好的!カラ醬,我們去洗澡吧」

カラ「嗯!」

おそ「來」

Wing「我可以進來嗎?」

カラ「等一下」

一會後

おそ「可以進來了」(整理好衣服)

Wing「嗯」(進入房間)

カラ「嗯⋯⋯」

Wing「哎呀,你們吃得十分乾淨啊!」(收拾一些碟和裱花棒)

おそ「我們去洗澡吧!」

カラ「腰⋯⋯痛」

おそ(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カラ松)「捉緊一些啊,公主殿下」

カラ「嗯,我會的,王子殿下!」

Wing「看來你們度過一段獨處的時光啊!」

おそ「嗯,我們走吧!」

カラ「嗯」(臉紅)

Wing(繼續收拾物品)

Wing「嗯?」(望向櫃子)

Wing「錯覺吧!」(離開房間)

⋯⋯⋯

一:(離開櫃子)惡⋯⋯惡夢啊!


一會後

眾人:(在客廳喝熱牛奶)

一:(嘆氣)

トド:怎麼啦,一松哥哥?為什麼唉聲嘆氣?

一:因為⋯⋯我最想吃的東西被人吃掉了⋯⋯

十四:啊?

チョロ:再買便好了!

一:但我買不到啊!

チョロ、十四、トド:?

Wing,おそ(看著一松,奸笑)

一:!!!

カラ:?


小劇場

Wing(我):哎呀,車文⋯⋯

おそ:寫得很好啊!

チョロ、十四、トド:想不到Wing醬和長男的某些思想沒有什麼差別⋯⋯

Wing(我):喂!

カラ:(臉紅)

一:惡夢啊!

Wing(我):⋯⋯


OK,這是松野家的飯桌的第八章,這次的文章真的冒很大的風險更新啊,很可能不能過審啊,如果能夠過審,請恭喜我!(第一次投稿便不能過審,因此只能刪除最興奮的一部分😓)不過我十分享受寫作過程!特別是寫我最喜歡的cp文章啊!希望你們可以留下評論及按下喜歡,會成為我創作的一大動力,我們下回再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