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kwok

阿松為主,主食長兄,材木,色松,水陸,主推おそ松,カラ松。

痛痛飛走(少量Allカラ )

短文注意

カラ松事變的一些後續妄想


カラ松視角

「痛いの痛いの飛んでけ」



  

這句是我小時候某一次受傷的時候,母親安慰我的時候所說的話。說這樣便可以消除痛楚,這使我覺得神奇!只是一句的句子便可以安慰別人及令到別人展露自己的笑容。我問道

松代「還痛嗎?」

カラ「不痛了」(破涕為笑)

松代「那就好!」

カラ「媽媽,我那些痛楚會去到那?」

松代「這個嗎⋯⋯會去到使咒的人身上。」

カラ「為什麼?」

松代「因為使咒的人為了受傷的人不再痛苦而把他們的痛默默放在自己身上」

カラ「那你會覺得痛嗎?」

松代「會痛的,不過⋯⋯一想到他們不再受傷的時候,我也不覺得再痛了!」

カラ「嗯⋯⋯謝謝媽媽!」


在之後,當其他兄弟受傷的時候,我也會好像母親一樣說那句安慰的話語,例如某次トド松的腳受傷,我邊安慰他,邊說了那句痛いの痛いの飛んでけ後⋯⋯トド松便微笑說謝謝。十四松的手受傷後,邊包紮邊說那句話,也給了一些棒棒糖安慰他,也是說了謝謝。自此之後,我也常常是這樣不斷安慰別人。有時候會那人會感謝,有時會別人覺得難為情,也有人一句不說⋯⋯不過我覺得別人不再為自己的傷口或痛的感覺而傷心時⋯⋯我便心滿意足了,我也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任何痛的地方⋯⋯直至到高中畢業後,踏入二十歲的時候⋯⋯身邊的人開始漸漸說我十分痛⋯⋯很多人因為我的言行,行為而說我十分痛,但我完全感受唔到痛的感覺。我一直思考這個問題,但也想不通⋯⋯那些痛消失啦嗎?還是我不在意?直到那一天


  

  

  

我被チビ太綁架了,而兄弟們都只是在乎鄰居家的梨也不在乎我⋯⋯⋯而在晚上我被兄弟們從房中丟下的不同物品所弄傷了。這時候的我所感受的痛不只是身體上所受的痛楚,更是心理上的痛楚⋯⋯⋯





  

  

真的是⋯⋯⋯⋯








很痛啊!






  

  

  

  

  

  

  

  

我住院的時候沒有人探望我⋯⋯出院的時候沒有人迎接我⋯⋯當我走到公園的時候,看見一松被兄弟們安慰時,我看著被包紮的手,腿,只有一隻眼看著前方⋯⋯看見他們那個温馨的畫面時⋯⋯我不由得說了一句


  

  

「待遇也差太多了吧!」



我已經沒有太多的力氣再走下去。所以我坐在公園某一張長椅上⋯⋯公園空無一人,所有人都回到家吧!我看著空無一人的公園漸漸哭了起來⋯⋯不然我感覺有水滴滴在我的臉上⋯⋯開始下雨了⋯⋯我已經分不出在我的臉上究竟是淚水還是雨水了⋯⋯心中的痛楚久久不散⋯⋯不知道他們究竟是否忘了我,而且這個時候他們應該享受著母親所煮的飯菜吧!雨水打落我身上的任何一個地方都使我的痛楚加劇⋯⋯我只能任由痛楚持續⋯⋯在這個時候,我真想有人想同我講那一句「痛いの痛いの飛んでけ」使我身心的痛苦消失。不過⋯⋯還是算吧,而我這時我的意識⋯⋯開始慢慢消失了⋯⋯我會死嗎?不過也挺好的⋯這樣便不會再痛苦吧!

故事完結⋯⋯⋯⋯⋯







  

  

  

  

  

  

  

  

  

  

  

  

  

  

  

  

  

  

  

  

  

  

  

才怪呢,怎麼可能會讓我最喜歡的角色死亡了!還是有一小段的

カラ松視角

我⋯⋯在家?我不是在公園的長椅上嗎?而且我身上也淋着雨⋯但我感覺到自己的身體係乾爽的⋯⋯而我身邊則坐著一個人

Wing「你終於醒啦!」

カラ「我⋯⋯Wing,為什麼」

Wing「你呀,前幾天你的兄弟們發現你不在,因此出去找你」

カラ「然後了?」

Wing「然後,前幾天不是正在下雨嗎?他們冒着雨找你回來呢!

カラ「這樣啊!」

Wing「他們知道之前傷害了你,然後那天你有沒有回家,所以便出去找你,找到你時候見到你正在躺在公園的長椅上,身體上濕透了!」

カラ「我給了兄弟麻煩呀!

Wing「什麼麻煩,明明真是他們傷害了你啊!」

カラ「⋯⋯」

Wing「回到家的時候,你已經發了高燒!頗嚴重的!」

カラ「我完全不記得!」

Wing「當然嚴重啦,你當時神志不清呢,他們照顧你的時候你不斷講很痛啊!還說有沒有人可以讓我的痛楚消失?」

カラ「⋯⋯很難為情!」

Wing「那你知不知道他們是如何消除你的痛楚?」

カラ「怎樣消除?」

Wing「他們啊⋯⋯十四和トド 吻你的手背, チョロ和 一松吻你的臉,而おそ松則是吻你的額頭和鼻尖呢

カラ「啊?」(臉紅)

Wing「我還拍照了!他們還說這你的痛楚便消失啦」

カラ(哭泣)

Wing「不要哭啦,他們應該不想看見你哭的樣子吧」(拿紙巾抹去他的眼淚)

カラ「我真幸福」

おそ、チョロ、 一、十四、 トド「我們回來啊!」

カラ「歡迎回來」

おそ、チョロ、 一、十四、 トド「カラ松/カラ松哥哥,對不起!請原諒我們」

Wing「那你會原諒他們嗎?」

カラ「我⋯⋯希望我下次不會感受到同樣的痛苦吧!」

おそ、チョロ、 一、十四、 トド「カラ醬!」(抱著カラ松)

カラ(微笑)(現在,我一點也不覺得痛了!痛楚真的飛走了)


小劇場

Wing(我):首篇普通的阿松文章,沒有特別的cp向文章

おそ:Wing醬,幾時會寫焰與泉的愛之魔法中篇?

Wing(我):正在思考內容及制作中

おそ:但你的草稿中有一堆おそカラ的文,如酒青,黑手黨,レス花⋯⋯還未有寫好

チョロ:而且你的白色情人節的速度和材木文呢?

Wing:⋯⋯⋯

トド:而且你的材木長文你與我的故事—起始之時(新標題)第二章也沒有進展啊!

チョロ:還有你的速度段子?

トド:材木段子呢?

カラ:好啦大家,Wing醬還要上學了,不要催她了

Wing :謝謝カラ,我答應你們,我一定在某天完成這些文章的,首先是白色情人節的速度和材木文!

おそ カラ チョロ  トド:好啊!

一 十四:(不知道Wing醬幾時會寫關於我們的文章呢?)



OK,這是痛痛飛走全文的內容了,我第一篇的短文章!!!而且我在小劇場也預告很多不同的文,我一定會完成它們的。

希望你們可以留下評論及按下喜歡,會成為我創作的一大動力,我們下回再見😊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