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kwok

阿松為主,主食長兄,材木,色松,水陸,主推おそ松,カラ松。

全松+Wing(Allカラ):海與梨子

カラ松事變後續的妄想

カラ松死亡注意(?)

全文有Allカラ的場面,但是以Wing(作者)的視角為主

Wing的視角

今天天氣真的不好,好像這星期都在下雨。去年的這天⋯⋯也好像在下雨⋯不過今年的雨比上年還小,雖有些不方便,但也不會使我不出門的理由,我拿上了傘及買好的花,正準備出門時才記得那一袋梨子忘記帶了。拿了梨後,立即出門了。


一小時後⋯

到了目的地了。周圍是冷冷清清,一點生氣也沒有⋯⋯那是當然的,這裡是人永眠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生氣?我回想起那人永眠的位置慢慢走去,這路也真的十分長,由門口走到那個位置需要十多分鐘。沿途只有我一個人慢慢地走過。不知道他的兄弟們拜訪他了沒有⋯⋯下雨加上是秋天的冷風,令我不禁打了個疙瘩。還是快點走過去吧!


五分鐘後

終於到了,那永眠地方寫著那人的名字


  

  

  

  


「松野カラ松之墓」


  

  

  

  

  

  

  

  



墓上的花瓶已經放了一束花分別有紅,綠,紫,黃及粉紅色,圍住中間的一棵藍色的花。嗯,看來你的兄弟已經來看你了,看著那些美麗的花,再看看墓的照片⋯看著カラ的照片,有點痛但温柔的笑容,使我有些難受。放下花在花瓶的旁邊後。我坐在墓旁的涼亭,看著海,邊削梨邊説了一些話

「カラ,是我啊,Wing,我來看你了。你已經暫別我們第三年了。三年前你給我的信我一直有好好保存。你寫給兄弟及我的信中提及了是自己的不足,沒有盡自己身為一個弟弟及哥哥的責任。覺得自已十分失敗,在你被人拐的事件後你發現家中的人不斷無視自己,又沒有人可以聽你的想法,還約我在海邊看日落。說是和朋友談談。


其他兄弟除了十四松認為你有些奇怪,其他兄弟認為你只是説説,特別是一松,完全覺得是謊言,認為你只是無聊才寫這些,結果......


而我…認為你真的很沮喪,經歷了很多事情,也讓你身心疲累吧!跟我說是很好的事,但你為什麼不多等一會了?是陷入了崩潰邊緣了嗎?

  

  

  

  

  

  

如果我早點到,就不會見到你倒在海裏,左手腕不斷流血,左手拿著紅,綠,紫,黃及粉紅色的花,右手握著一把尖銳的刀。


我急忙幫你包紮傷口,還不斷説不要死啊,不過你的意識逐漸消失⋯⋯


那件事情發生後,你的兄弟們一直在內疚。對自己做的事覺得抱歉。當他們看到你躺在床上,面無血色,每人看到你的時候,都嚇得跌坐在地上。然後一松不斷搖你的身體説臭松快起來⋯⋯チョロ松 ,十四松 和トド松不斷捉你的手,不斷說カラ松哥哥快點起來!而おそ松則是拿著那束花,看見花束上的血跡後不斷哭泣,眼淚不斷滴在花上。


到現在他們還說早知道那天留一盤梨子(吃著剛削好的梨子),跟你道歉。現在已經無法挽回及向你道歉了。唉⋯⋯⋯不過,這三年,他們天天都看著你的照片,和照片的你談天⋯⋯還有做不同的事了!


例如おそ松會和你一起喝酒,說弟弟們的話,然後就是醉到在客廳。チョロ松則是帶著你的照片,當是護身符去找工了,聽說有人請他了,你應該替他高興吧! 一松則是趁沒人時穿你的服裝了,還對照片説像你。不過常被我説一點也不像!十四松則常常帶著照片在屋頂上唱六胞胎之歌呢!至於トド松呢,聽おそ松説,每晚都要抱著你的照片睡了,然後,有一晚一松還和トド松爭著你的照片啊!説想和你一起睡⋯⋯


  

  

  

唉,到失去時才珍惜你,如果他們知道⋯⋯(流淚,感受海風吹來的感覺)算啦,還是做例行的事了」(打算把梨放入海中)


?「Wing?」

Wing「啊,你終於來了。等你好久了(抱著他)。我剛剛削好梨,要吃嗎?」

?「好啊,謝謝你。」(微笑)

Wing「好吃嗎?」

?「嗯,超好吃!」

?「不知道他們怎樣?」

Wing「他們⋯⋯」

おそ、チョロ、 一、 十四 、トド「Wing!!!!而且⋯⋯⋯」

?「你們⋯⋯⋯」







  

  

  

  


おそ、チョロ、 一、 十四 、トド「カラ松/カラ松哥哥」(抱著カラ松放聲大哭)

カラ:「我⋯⋯」

おそ、チョロ、 一、 十四 、トド「歡迎回來」

カラ:「我回來了,兄弟們」(也哭了)


小劇場

おそ,チョロ,一,十四,トド:Wing,文中的カラ不是已經死了嗎?

Wing(我):其實,是沒有死透啦

おそ、チョロ、一、十四、トド:沒死太好了。

Wing(我):到醫院時是昏迷狀態⋯⋯但過了很久也沒有醒過來,因此⋯⋯

カラ:(正在哭中)我給到麻煩和誤會給我兄弟了

おそ,チョロ,一,十四,トド:カラ,不哭,我們都在(抱カラ松)

カラ:嗯

Wing :(摸カラ松的頭)好啦,不要哭了,來吃梨子吧

カラ:謝謝你,很好吃!(微笑)


OK,這是松野家的飯桌的第四章,第一次寫虐文⋯⋯應該不算太虐吧!而且後面有糖的場面,希望你們可以留下評論及按下喜歡,會成為我創作的一大動力,我們下回再見😊😊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